quanls2010

貓力molly:

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决定增加签名书数量。从10月21日到11月21日,在LOFTER推荐过我的文章的朋友,有机会获得我亲笔签名的《猫力乱步》旅行随笔集一本,共计15本。

这本书记录了我在搞定“极品”老爸和呆萌男友后,和瘦肉两人跨越六个国度的旅程。一路上我们邂逅了行色各异的人和事儿:柬埔寨的“竹火车”,老挝寺庙里的“马杀鸡”,湄公河的“大姨妈”,印度的骗子们,还有“全球A片收集计划”……此外,书中还收录了我们许多旅途中的美图。

不过,这次,我没有在书中收录实用攻略,也没有刻意地谈论文化历史,我只是想开开心心、大大方方地把我所见到的好玩的事物,以及我所感知到的情感记录和传递给大家。相信这本好玩的书会让好玩的人喜欢。

青春即怒放,玩乐即疯狂,启程即抵达,世界即脚下。我是猫力molly,我在LOFTER等你。 

评论

热度(11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